布鲁布鲁小樱桃(空哥最乖的狗狗)

嘿嘿嘿,专心学习,佛系写文

躲过一劫的感慨

  今天呢,我和我年仅1岁4个月的大外甥还有我的姐姐和姑姑一起出门,从我们居住的六楼走下来(我们那片楼房没有电梯)。
  走到我叔叔家的车库门口,我不知道为什么,往有遮挡物的地方走去,当时我正抱着我家大外甥,刚走到遮挡物下,我姐姐就一声大喊:“宇芯!赶紧躲进去!”然后我就看到在我一秒前站的位置上,有一袋水泥重重地砸下来。
  还没从惊吓中缓过神来,又是一袋水泥砸下来,我姐姐和姑姑向着我们那一栋楼上面大喊:“谁啊,乱砸东西,差点砸到小孩子啊!”当时还有我们的一位邻居在旁边,也愤慨地附和着。
  毫不夸张地说,要是我再慢一点点,那袋水泥就会把我砸得半身不遂,第二袋水泥会砸死我年幼的大外甥,而现如今我们依旧不知道是谁高空抛物。
  而就在前几天,我们小区贴出了公告,对于高空抛物的行为会严厉处罚,我不知道今天抛下水泥的住户是有心还是无意,既然他(她)这样不顾他人,那我们无所谓啊,大不了就是报警。
  今天真的是被气到了,我才会把这件事发在LOFTER上,希望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